HeronBb

【罐我】Secret(2)

奶奶奶罐。
OOC
慎入。







被自己声音里浓浓的哭腔吓了一跳,但显然对面的人也听到了,立刻站了起来走过来。

被拉进怀里了呢。

被安抚了一番之后,和他一起盘腿坐在了地板上,他简单的说了一下要去韩国做练习生的事情,语气轻描淡写,还带着小心翼翼试探的眼神。

“You are so crazy!你都不会韩语,你要一个人跑去那里做练习生?!而且你去面试,我为什么都不知道!”

他立刻用那种可怜的表情解释,又控诉自己不相信他,有些无奈的扶额。

怎么会不相信他?

站在人群中自然的发光体,一举一动都吸引着所有的目光,出道之后受欢迎是自然的……可是,好像,不是很想让他去。

“那uncle那里,他同意了吗?”

…………

赖冠霖的决定做的坚决又迅速,签证下来之后,就买好了机票。

和他约定好了每天晚上有空一定要视频,他再三答应,勾住他的手指,却看到他眼中满满的兴奋,欲言又止。

晚上的时候,收到了他的FaceTime,他已经安顿好了自己,躺在床上。

一看到屏幕上自己的脸,他就兴奋的和自己说,进公司的时候看到一个哥哥,长得又高又帅,查了资料发现还是个很有才的哥哥,一定要以他为榜样呢。

嗯,果然还是这样,你个赖颜狗。

又聊了一下他今天去公司时的紧张和不安,屏幕里的他已经明显的困了,可还是撑着和我说话,忍不住用手指戳了戳屏上他的脸颊。

“那快去睡吧,也不早了。”晚安坏蛋赖。


寒假的时候,两家人约好一起去了韩国,当然,除了叔叔,他实在太忙,公司那里走不开。

隔了这么久,才又见到赖冠霖,妈妈和阿姨姐姐很默契的把自己扔在了酒店,以及把他一起打包扔了过来。

撇了撇嘴看着他,又长高了…嗯,还是不要站着了,抬头看他太累。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子,让他快点过来。

他笑眯眯的凑过来,伸手抱了抱我,然后头发就被他揉乱,一把拍开他的手。

“你的禹硕哥呢?怎么舍得扔下他过来找我呀?”

“Babe才是最重要的呀。”

一副撒娇的靠在我肩头的人,我大概是没眼看了,虽然也习惯了他撒娇的样子,可是突然来这么一下,嗯…心跳大概还正常吧。


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17)
段宜恩圈外女友,dream妈粉女友粉来回切换 最近就搞上了婷 嗯人生赢家是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