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nBb

【罐我】Secret(1)

我就是突然想写了!我就是想嫖小弟弟!放个炸弹试试水!严重ooc,慎入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ecre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一脸震惊的从老师那里得到自己竹马休学的消息。

早晨的时候一起来上学的赖冠霖,没有准时的出现在那个路口,不过给自己发了信息说不用等他,还以为只是普通的生病请假,结果却是这样。

马上就要中考,以他那样的成绩,考个名门高中是随便的事情吧,他家那个家教严的不行的赖叔叔是怎么会同意的?

一放学,立刻拎着书包往校门口跑,进了小区之后就立刻跑向赖家,按了门铃,焦急的等着开门。

门铃响了没几声,门从里面被打开,赖姐姐探出脑袋,一看到我就从门缝里挤了出来,小声的说先别进去,里面正在大战呢。

抿了抿嘴唇看着她,有些担心,赖冠霖那种性格,大什么战呀,只有被骂的份吧?

姐姐贴在门上听了听里面的动静,确保里面没什么事了之后,拉着自己的手带着进去了,然后迅速的逃回房间。

赖叔叔板着脸坐在沙发上,赖冠霖低着头站在一边,叹了口气,堆着笑脸走过去。

“Uncle,看到我来怎么那么不开心呀?那我可就走咯?”

听到声音的两个人同时抬起头,朝赖冠霖打了个手势让他先上楼。

赖叔叔看到自己,板着的脸上总算是有了点表情,问候了一番之后,大概是脸上的情绪太过明显,就被打发上楼。

一路小跑到楼上,敲了敲房门,听到低沉的“进来”。他房间地板的中央放着个行李箱,他盘腿坐着那里正在收拾,皱了皱眉头,显然这个休学有些蹊跷。

走到他面前,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,鼻子有些发酸。

“赖冠霖,你真的很坏耶。”

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   
评论
热度(24)
段宜恩圈外女友,dream妈粉女友粉来回切换 最近就搞上了婷 嗯人生赢家是我